安顺宁谷镇 “万亩桃源·与‘宁’相约”桃文化节系列活动——桃花节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春暖花开,踏青赏花正当时。近日,西秀区宁谷镇2024年“万亩桃源·与‘宁’相约”桃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桃花节在林哨村桃花坡开幕。

桃花堤上,微风轻拂,桃红柳绿,吸引游人踏青赏花。活动宣传文艺汇演精彩纷呈,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宁谷镇还精心组织了服饰走秀、产品展销、欢乐走、桃花诗会等多彩活动。游客们畅游花海之间,感受传统服饰的文化魅力,品尝可口的传统美食,在各打卡点合影留恋,共赴春日之约。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宁谷镇旅游开发、文化交流,打响宁谷镇桃产业的品牌,提升宁谷镇桃产业知名度、美誉度、吸引力,推动宁谷镇旅游、美食、休闲、招商引资及第三产业全面发展,加快宁谷镇桃产业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

西秀区宁谷镇副镇长 张明双:近年来,宁谷镇以桃产业品牌为依托,在大力发展黄桃等特色水果种植的同时,也积极发展观光经济,采取‘瓜果种植+采摘体验+观光旅游’农民增收新模式,逐步走出了一条业兴村美民富的农旅融合发展之路。接下来,我们还将结合游客需求,不断提升旅游体验,以桃为媒推动村级产业集体抱团发展,打造特色水果种植集群,促进旅游业态由观光型向体验型转变,不断推动农旅文旅商旅深度融合发展。

安顺台记者 朱海霞 报道


上一篇:西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隐患曝光行动

下一篇:经开区环卫精细化作业 创建文明城市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