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实验学校进西秀区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日前,安顺市实验学校的师生走进西秀区特殊学校开展“春锋三月,温暖有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特殊学校的老师带领实验学校的师生们一起体验特殊学校学生们的日常校园生活。来到乒乓球室,同学们戴上了黑眼罩,感受着盲生同学们在看不见的情况下,是如何通过声音来打乒乓球的;来到图书馆观看了盲生同学们的书本,老师也为同学们讲解了,盲生们如何通过盲文写字板来完成一篇作文;同时也参观了理发教室、剪纸教室、美术室等。

安顺市实验学校5年级5班 操煦涵:通过这次的融合学习我们深入的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场地并且让我们深刻的意识到这些同学的毅力比我们普通同学的毅力要高上上千倍。正文:随后,来到了操场,两个学校的学生们一起来进行游戏,有通过交流寻找伙伴的拼图游戏、还有考验同学们合作能力的传递乒乓球游戏,在一次次的游戏中,也拉进了双方同学的友谊。最后在各自表演了节目以及互换了礼物之后,活动在大家的不舍中结束。本次活动旨在重视和关心这些特殊的孩子,通过志愿服务播撒希望,传递爱和善的正能量,使他们得到社会真挚和温暖的守护。

安顺台记者 杨洋 实习 代黎报道


上一篇:关岭断桥镇:“十里果廊”建设加速农旅融合发展

下一篇:西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隐患曝光行动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