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举行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8日

近日,镇宁自治县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在镇宁民族中学举行。

仪式上,镇宁民族中学有关负责同志致辞,学生代表宣读镇宁自治县阳光体育运动倡议书,镇宁自治县文广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镇宁自治县2024年阳光体育运动启动。随后,镇宁自治县实验小学、镇宁自治县第四小学、镇宁民族中学等中(小)学校的表演队伍为大家带来了武术操、足球操、民族传统体育舞龙舞狮、舞蹈等体艺节目,意气风发、活力四射的表演赢得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据了解,2024年镇宁自治县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让镇宁自治县师生走到阳光下、走入竞技场,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镇宁自治县各学校将以启动仪式为契机,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体育锻炼良好氛围。

安顺台记者 杨洋 报道


上一篇:普定县开展燃气安全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直播实录 | “走进21℃的城市·体验360度的人生”安顺一流旅游城市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