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山湖公园举行热气球试飞活动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热气球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新颖的体育运动。近日,北京天海飞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虹山湖公园内进行热气球试飞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安顺市的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促进我市低空旅游及航空运动发展,进一步展示航空运动项目的飞行效果,从而让市民们能够对航空运动有一定的认识。

  北京天海飞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怡:主要一是配合咱们安顺大旅游的概念,给安顺增加一些新鲜的时尚业态,第二也是想为广大的安顺青少年提供一个了解、认识、学习航空以及航空运动知识的一个渠道和平台,第三个为咱们安顺的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尝试体验航空运动,通过热气球也能对咱们这个航空运动有一个了解。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2019年1月10日开始至3月9日在虹山湖市民公园内西岸草坪上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飞行,如果有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进行体验。

安顺台记者:张昌洋


上一篇:黄果树分局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下一篇:安顺一男子驾车冲关被处罚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