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人民检察院慰问贫困儿童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近日,平坝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关爱慰问贫困未成年人活动,检察官们走进特殊家庭,为贫困孩子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据悉,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在办理一起刑事案件过程中,发现被害人金某是一名智力残疾人,其有两个孩子,一个五岁,一个三岁,均在上幼儿园。但其丈夫、婆婆也是智力残疾人,一家人的开支均落在公公身上,可公公已经70多岁,无劳动能力。全家被纳入平坝区精准扶贫对象,靠低保维持生活。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平坝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们自发组织了慰问活动,给一家人送去现金1000元,书籍一套。

  平坝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负责人 计鸿:这次慰问活动,只是我院关爱未成年人的一个缩影。之前我们给他家争取了1.5万元的司法救助,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关爱未成年人的队伍中。

安顺台记者:罗小茜


上一篇:安顺一男子驾车冲关被处罚

下一篇:市公安局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