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 市工商联传达学习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月10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传达学习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快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积极促进“两个健康”发展,抓实抓牢统一战线工作的鲜明态度。全市统一战线系统和工商联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讲话要求,为开创安顺民营经济发展承担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系统和工商联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牢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始终保持“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有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强化政企联络服务,积极开展民营企业调研走访、政策宣传和科学引导,优化营商环境,帮助民营企业正确认识和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坚定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双争”行动,不断提高服务民营经济的能力本领,切实凝聚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合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立足高素质、着眼高品质,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新时代有梦想、有情怀、有作为的新安顺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安顺台记者:章爽爽


上一篇:市公安局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下一篇:杨茁副市长到安顺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