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名消防老兵告别驻地退伍还乡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又到了一年老兵退伍时。安顺消防支队的27名老兵脱下军装,离开守护多年的安顺,返回了自己的家乡,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9月15日上午9点,欢送老兵仪式正式开始。退伍老兵们胸带大红花,和几年前踏入军营时的装束一样,只是他们已经卸下了帽徽、警衔肩章和领花。

  在退役仪式上,支队领导宣布退伍命令。随后,退伍老兵集体向军旗敬礼。消防支队还为每个退伍老兵准备了消防战士雕像模型,以纪念他们曾在部队里度过的峥嵘岁月。

  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在此刻,退伍老兵们带着不舍的情绪早已泣不成声。老兵们含泪和曾经一起战斗过的、有着深厚感情的战友们真情相拥,互道珍重和祝福。

安顺台记者:陈韵 王佳


上一篇: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玻璃房装修有“猫腻” 漏水3年难解决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