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工贸行业双控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紫云召开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9月18号,安顺市工贸行业双控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紫云自治县召开。各县区安监局及我市规模以上工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双控”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我市安全生产“双控”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市安监局局长项连枢就推进全市双控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强调,“双控”体系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各企业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深刻领会“双控”体系建设的目的和意义,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在行动上、思想认识上、工作推动上、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紫云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在会上就自身“双控”体系建设的相关经验作交流发言。市安监局双控办就安全生产信息系统中安全管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等进行了介绍。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紫云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和双控体系建设情况。

安顺台记者:杨洋


上一篇:安顺的手工月饼持续热销

下一篇:锻造历史的匠人——致傅家寨老铁匠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