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暖人心 千里维权送锦旗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11月20日下午,陆家夫妇俩举着一面绣有“跨省维权讨公道, 一心一意为人民”的锦旗和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来到了安顺市总工会。

  事情是这样的,在陆某被撞初期,陆家夫妇及全家都是素手无策的,只因在偶然间得知,他家这样的情况可以向工会组织申请法律援助,于是陆某家人向县、市两级工会提出了申请。市县两级工会同意后,市总工会帮扶中心主任带着法律援助的律师等一队人,去到了开封市跨省依法维权,历经1年4个月,先后七次奔赴开封,今年11月中旬,终于得到了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人民法院公平公正的判决,为此陆家人表示深深的感谢,拿着锦旗跟感谢信来到市总工会,以表达对工会的感激之情。

       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晓红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燕敏表示:安顺市总工会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法律援助工作,每周五上午都会有律师到市总工会坐班,为全市广大职工、农民工提供免费政策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维权服务等工作,把维护职工和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作为工会的职责工作来抓,确保职工、农民工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得到政策咨询和法律援助。
 
 
安顺台记者:罗莹蕤

上一篇:养殖场被断电 损失已达近百万!

下一篇:镇宁公安局开展公开查缉毒品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