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新举措 大力压缩“老赖”逃债空间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11月21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中国移动公司安顺分公司、中国电信公司安顺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安顺营运管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压缩“老赖”逃债空间。

       据悉,此次与这五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被执行人难找,被执行人财产难寻,被执行人规避执行等问题;也从出行、通讯等途径再对被执行人的空间进行挤压,让被执行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将心存侥幸的失信被执行人一步步逼进法律的“笼子”。
       在下一步工作中,法院还将通过报纸、网站、电视等媒体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加强与贷款置业、招投标、旅游消费等领域合作,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力度,促使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判决文书确定的义务,提高司法公信力。
 
安顺台记者:胡琛

上一篇: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百名青年传党声 感恩奋进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会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