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到普定县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0日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到普定县暗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普定县要坚定目标信心,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继续再接再厉,狠抓落实,压实责任,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陈训华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先后来到黄桶街道陈旗村、穿洞街道景湖村,实地走访查看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情况,深入部分困难户和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相关惠民政策落实及群众满意度情况,并看望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村干部。

  暗访督导中,陈训华强调,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改善困难群众居住条件、提高住房安全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补齐短板、夯实脱贫基础、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支撑。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聚焦工作重点,切实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助推脱贫攻坚。

  陈训华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驻村干部要切实加强政策学习,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和“两率一度”等脱贫攻坚重点,切实帮助做好农村道路、饮用水等基础设施建设;要聚焦产业,着力帮助抓好抓实村级产业发展,不断提高群众收入水平;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村容村貌建设,不断改善农村环境。

安顺台记者:陈航


上一篇: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下一篇:赵贡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