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年第十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今天上午,全市2018年第十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平坝区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项长权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全市集中开工项目共66个,其中,重大项目9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3个。涵盖产业创新升级、城市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农林牧渔等领域,总投资120.22亿元。其中,西秀区12个,总投资21.32亿元;平坝区5个,总投资10.42亿元;普定县17个,总投资42.07亿元;镇宁自治县7个,总投资4.74亿元;关岭自治县4个,总投资9.26亿元;紫云自治县10个,总投资16.32亿元;开发区11个,总投资16.09亿元。

  据了解,这批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推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的作用。

安顺台记者:陈航


上一篇:曾永涛到天赐贵宝公司和聚福菌公司调研时强 调聚焦特色优势产业加快结构调整步伐 带动更多贫困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下一篇:赵贡桥带队到西秀区督导督查重大项目重点工作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