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在听取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扶贫思想,结合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精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好下半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市安监局副局长  覃任达

同期声 今天这次宣讲报告围绕我们安顺市今后的脱贫攻坚的实施,特别是发起总攻,务求全胜(方面)起到一个很大的指导作用,同时我们在今后一方面是作为领导干部是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二是带头到脱贫攻坚一线走访调研,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尤其是要按照市委即将召开的市届四次全会的部署,抓好各项脱贫攻坚任务的落地生根。)

  市委宣讲团团长金涛说,这次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对于我市深入贯彻和落实好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有重要的作用,意义深远,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深入基层,深入脱贫攻坚的第一线,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精神和即将召开的市委四次全会和我们脱贫攻坚的实际结合起来为我市营造良好的氛围。

市委讲师团团长  金涛

同期声真正的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脱贫攻坚的具体要求真正的往深里学,往实里做,往心里去,真正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吹响冲锋号,鼓起干部群众的精气神。为绝对贫困发起总攻,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安顺台记者:陈航 张清馨 报道

  


上一篇:省委宣讲团到我市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我市举办老同志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