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社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调研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2月16日,贵州日报社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调研会在安顺召开。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赵宇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万群,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出席会议。

  会议对贵州日报社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18年工,研究集团资源整合及新业态发展有关工作。

  会上,杨晓曼代表安顺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安顺、支持安顺、关注安顺、宣传安顺的贵州日报社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贵州日报》始终坚持独特的办报风格,持续深化“走、转、改”,用镜头聚焦发展,大力讴歌时代精神,宣传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气,真实记载了贵州蓬勃发展的历史进程,凝聚了贵州后发赶超的强大力量。杨晓曼希望州日报社一如既往关心安顺、给力安顺、点赞安顺。

安顺台记者:吕俊  报道


上一篇:市领导到西秀区宁谷开展讲习活动

下一篇:《塘约“变”与“不变”》引发我市各地党员干部热议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