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1月2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涛、陈好理、张宜微、刘飞、毛连辉出席会议。

 

  杨华昌指出,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认真学习领会好市委书记曾永涛在市委四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对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自觉和自信,要按照省委、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拿出务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安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杨华昌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精神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要按照相关要求切实抓好市政协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

安顺台记者 蔡宇豪报道

 


上一篇: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17年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下一篇:中共西秀区委召开五届六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