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黄果树旅游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1月22日,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到黄果树旅游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杨晓曼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杨晓曼要求,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和谋划宣传,按照“七进”要求,推动“十个学习宣传宣讲到”工作;要聚焦新发展理念,持续打好“一二四”攻坚战,扎实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聚焦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向脱贫攻坚发起全面总攻;要聚焦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为建设富美安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安顺台记者 宋亮报道


上一篇:中共西秀区委召开五届六次全会

下一篇: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到我市开展暖冬助学活动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