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瀑乡 秀美安顺”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冬季推介走进石家庄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1月22日,以“中国瀑乡·秀美安顺”为主题的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推介会走进河北省石家庄市,副市长廖晓龙出席活动,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庆洲、旅游委主任赵俊芳,及石家庄市多家旅行社、石家庄多家新闻媒体单位应邀参加。

  廖晓龙在致辞中说,此次推介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旅游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宣传推介安顺旅游新形象,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到安顺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在致辞中廖晓龙还发布了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并向广大的河北朋友发出了诚挚邀请。

  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庆洲对我市旅游推介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安顺以黄果树为代表的秀美山水享誉中外,近年来安顺旅游的发展活力和美好前景引人向往。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能更好地促进安顺石家庄两地旅游交流。

安顺台记者石家庄报道


上一篇: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到我市开展暖冬助学活动

下一篇:我市联手石家庄打造 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冬季旅游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