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闭幕式颁奖晚会举行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910日晚,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闭幕式颁奖晚会在安顺文化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曾永涛出席闭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宣布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朱桂云、市领导徐德祥、夏正启、梅世松、张洪、周涛、贺未泓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曼宣布第一届文艺调演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

       安顺文化中心内灯光璀璨,气氛欢乐祥和。从开幕式至今连续十五场精彩的演出,为安顺百姓提供了丰富多样、异彩纷呈的艺术文化大餐。关岭自治县等3个县区(部门)荣获最佳组织奖,开发区等3个县区(部门)荣获最佳人气奖,平坝区等3个县区(部门)荣获最佳综合奖,文豪等30位同志荣获最佳个人奖,《阿玛酒歌》等6台剧目荣获最佳表演奖,《油菜花开时》等6台剧目荣获最佳创作奖。

       颁奖晚会在合唱《祖国不会忘记》旋律中拉开序幕,在一场场民族歌舞、民族乐器与乐队演奏、杂技与合唱表演中不断掀起高潮,在《今夜无眠》歌舞中落幕,本届文艺调演画上圆满句号。

安顺台 吕俊报道


上一篇:曾永涛到普定督察环境保护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下一篇:第一届文艺调演:一场丰富多彩的艺术文化盛宴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