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特惠!安顺四景区联票超划算,等你来打卡!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1日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师生领略贵州喀斯特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安顺龙宫景区、黄果树、天龙屯堡和格凸河联动,推出了“黄、龙、屯、格”四景区联票,超大优惠等你享受,绝美风景等你打卡。  

图片

黄果树景区  

01 优惠时间及人群:  

即日起至9月17日(教师)  

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校大学生)  

02 优惠产品:  

黄果树+龙宫  

黄果树+天龙屯堡  

黄果树+格凸河  

图片

天龙屯堡景区  

03 购票方式:  

1.教师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本人教师资格证到景区窗口办理购票。  

2.在校大学生(含全国全日制高校专科、本科和硕士研究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本人有效学生证件(或学信网相关信息)到景区指定购票渠道或人工售票窗口办理。  

04 优惠价格:  

全国教师   可享受“黄果树+龙宫”原价380元,现价150元  

(含黄果树景区门票、车票、保险;龙宫景区门票、船票【仅限单次使用】、车票、保险)。  

“黄果树+天龙屯堡”原价309元,现价145元  

(含黄果树景区门票、车票、保险;天龙屯堡景区门票、车票、保险)。  

“黄果树+格凸河”原价370元,现价150元  

(含黄果树景区门票、车票、保险;格凸河景区门票、车票、船票、蜘蛛人表演)的优惠。  

图片

龙宫景区  

在校大学生   可享受“黄果树+龙宫”学生价270元,现价150元.  

(含黄果树景区门票、车票、保险;龙宫景区门票、船票【仅限单次使用】、车票、保险).  

“黄果树+天龙屯堡”学生价199元,现价145元  

(含黄果树景区门票、车票、保险;天龙屯堡景区门票、车票、保险)。  

“黄果树+格凸河”学生价270元.现价150元  

(含黄果树景区门票、车票、保险;格凸河景区门票、车票、船票、蜘蛛人表演)。  

05 产品须知:  

1.凡购买以上“黄果树+N”套票需持有效证件到景区指定购票渠道购票或人工售票窗口办理,可享免黄果树分时段优先入园服务,天龙屯堡景区和格凸河景区需在现场取纸质票;  

2.“黄果树+N”套票游玩有效期为三日内有效,首次入园任一景点取票或检票成功,套票订单视为已核销,不退票、不改签;  

3.龙宫景区船票仅限单次使用。  

图片

黄果树景区  

|END|  

黄果树景区咨询电话:4008009998  


上一篇:21℃的城市 360°的人生|慢时光里的旧州古镇

下一篇:发挥比较优势 提升格调品位|贵州加快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