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健到市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陈健到市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座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找准目标定位,理清发展思路,推进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陈健来到企业办公区,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企业运转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围绕目标定位、企业管理、发展思路、主营业务、品牌建设等方面与企业班子成员深入交流。他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重点围绕食材配送等业务开展穿透式调研,找准问题根源,细化工作举措,不断推动主营业务发展取得新突破。要紧盯效率利润,坚持市场化运作,切实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不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要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充分调动供销系统的积极性,努力把供销系统的特色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更好助推全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市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新闻联播记者 李仕鼎 报道    



上一篇:最高奖励2万元!中国足协:鼓励举报足球“假赌黑”问题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主席会议专题研习班开展专题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