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丨2017贵州‧安顺爱飞客通用航空飞行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1日

 2017贵州‧安顺爱飞客通用航空飞行大会将于7月21日至23日在安顺黄果树机场举办,大会开幕式于7月21日上午举行。

 本次飞行大会由工业和信息部、中国民用航空局、贵州省人民政府指导;由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顺市人民政府、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由安顺市人民政府、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爱飞客航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由民航贵州监管局、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航贵航集团、安顺黄果树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此次飞行大会是由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顺市人民政府联合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精心谋划打造,以“爱飞客”为品牌,以“爱飞客,爱生活”为主题的国内飞行巡展活动。其内容涵盖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类别丰富的飞行器动静态展示、多姿多彩的航空娱乐互动等。活动将展示惬意的飞行生活,使观众与飞行梦想零距离接触,融入浓郁的航空文化氛围,了解通用航空文化,从而热爱通航、参与通航。

        此次飞行大会的主要活动内容有:通航产业高峰论坛、贵州‧安顺爱飞客之夜、飞行表演、飞行器展示、贵州安顺军民融合‧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成果展示、爱飞客文化传播、青少年航空教育、立体旅游推广、产品展销,以及由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贵飞工业联合体论坛等系列活动。


上一篇:直播回顾: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闭幕式颁奖晚会

下一篇:尊老扶弱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