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约谈客运企业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2日

  为降低低温天气对交通安全的影响,预防和减少春运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安顺公安局交管局联合相关部门在平坝区召开春运期间隐患企业警示约谈会,就客运企业和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约谈了平坝客运公司相关负责人。

  约谈会上,平坝区交管部门针对近期暴露出的九起红眼客车安全隐患问题,就如何整改和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进行了提醒和警告。会议要求客运企业要加大对驾驶员的培训,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安全管理形势,真正重视客运车辆的规范管理,严把源头管理关。客运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不仅是维护客运企业生存发展的需要,更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根本利益的需要。交警、运管部门对于驾驶员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做到该查就查,该停运就停运,从严查处,决不手软,坚决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安顺台记者:梅世桂


上一篇:【央视关注】【第一时间】 贵州普定:60万斤荸荠开挖 农户采收忙

下一篇:安顺启动第七届职工阅读征文活动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