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西秀区塘官村举办第三届篮球运动会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4日

  近日,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西秀区蔡官镇塘官村第三届篮球运动会在村委会篮球场开赛。

  在西秀区蔡官镇塘官村,由村民自发组织的迎春篮球赛在村委会的篮球场拉开帷幕。

  塘官村第三届篮球运动会顾问 娄秀智:为丰富塘官村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我们和谐秀美的新塘官,通过塘官村篮球组委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自主主办的第三届春节篮球运动会今天正式开幕了。相信本次运动会一定能够办成团结的和谐的氛围,我也相信有乡亲父老的大力支持,有全体爱心人士的贡献,我们今后将会继续举办第四届、第五届。也相信一届比一届办的更好。

  据了解,本次篮球比赛从2月7日大年初三一直持续到2月19日大年十五结束,共有26支球队参加竞赛。参赛队员来自各村寨,去年的冠军队也参加到了今年的比赛。

  球员在比赛场上激情展示球艺,为球队奋力拼战。场下观众被精彩比赛所吸引,尽情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呐喊助威,掌声不断。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村民们的文化生活,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安顺台记者:陶梅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春节】节后市民踏上返程路 今日再迎客流小高峰

下一篇:平衡“新”与“旧” 把握“守”与“变”——贵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观察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