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公安文化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1月5号下午,全省基层公安文化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推进新时代基层公安文化建设取得新成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行出席会议并致辞,公安部宣传局文化处处长何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市州公安系统文化宣传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安顺公安通过扎实开展基层公安文化建设,队伍“软实力”得到明显提升,基层民警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意识得到明显增强,有力保障了各项业务工作取得好成绩,此次全省基层公安文化工作座谈会在安顺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公安厅党委对安顺基层公安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视和肯定。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系统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公安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迫切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不断总结经验,为促进全省公安文化的长远发展和进步、推动贵州省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作出贡献;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政治引领、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强化使命担当,坚定广大民警社会主义信念,构建民警精神家园,扎实做好新时期公安文化建设工作,努力扩大公安文化的影响力、感召力。
      与会期间,安顺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贵阳市公安局云岩分局等10家单位被省公安厅命名为贵州省基层公安文化工作示范单位。全国基层公安文化示范点及全省基层公安文化工作示范单位就文化建设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广播新闻记者:邹坤亚 法治:罗莹蕤 报道
 
 
 

上一篇:珠海航展 | FTC-2000G型高级教练机航展首秀

下一篇:文化育警 展公安队伍新活力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