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自燃 消防及时处置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昨天下午5点17分左右,一辆面包车在经开区北航路凯旋花园小区的门口旁突然自燃起火,情况十分紧急,路人报警后,派出所民警和消防的及时赶到迅速将大火扑灭,有一位车上的乘客手被烧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自燃的面包车停在道路旁,火势很大,经开区消防大队以及派出所的民警们都已经赶到现场,正对着火的面包车进行扑救。

  记者在附近店铺里找到了一位现场目击者,当时她看见了面包车自燃的全部经过。

现场目击者 陈女士:“今天我刚好站在这里, 一下子就看见(门口的面包车)燃起来了, 燃起来过后就看见车上跳两个人下来, 然后就跟着跑过去了 。”

  据陈女士描述,当时这辆面包车是从千禧花园方向行驶过来,车子一路上都在漏油,一直开到北航路凯旋花园附近,停在路边后突然就燃烧起来。

现场目击者 陈女士:“漏油是从(千禧花园)那边漏过来的 ,当时比较吓人的。”

  在经开区消防大队的全力扑救下,面包车的火势很快得到控制。而此时面包车已经被烧成了一具空壳。记者在现场没有发现驾驶员以及乘客。目前,消防大队以及派出所正在对面包车自燃事件进行调查。

直播安顺记者:张昌洋 法治:吴倩 报道


上一篇:文化育警 展公安队伍新活力

下一篇:我市开展学校健康安全辅导员培训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