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学校健康安全辅导员培训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1月5日,由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和市卫计委主办的市红十字学校健康安全辅导员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各县(区)、市直学校、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等的45人将在6天的时间里,接受党风廉政教育、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救护教学、备课、试讲训练等方面的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让参培人员掌握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应急救护处置能力,培训将采取理论讲授、实操练习、场景模拟演练及试讲实习相结合的形式,培训结束后,学员经考核合格,颁发《救护师资证书》,并成为应急救护培训的师资力量,在全市开展更广泛的应急救护普及培训,提高市民的安全急救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

新闻联播记者: 张清馨 报道


上一篇:面包车自燃 消防及时处置

下一篇: 明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调整为2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