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屡教不改 偷手机再次被抓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凌晨时分接到群众报警,说自己网吧上网的时候手机无故失踪 

安顺市公安局开发分局刑侦大队  民警 接到这个警之后,我们马上赶到现场去开展调查工作初步核实下来这个案件是真实存在的经过受害人以及网吧老板这些人的反映,确认是一名身穿红衣的男子实施的盗窃

  通过网吧的监控可以看到,这名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之前就已经在网吧长时间停留,等待时机的到来。

安顺市公安局开发分局刑侦大队 民警 在时间到下半夜的时候很多上网的人可能已经睡着了或者说在沉醉游戏的过程注意力不是那么集中这个人在旁边徘徊了很久,在(当事人)不备的情况下把这个手机秘密的窃取了。

  通过民警的调查走访网吧老板提供了一条比较有价值的线索。

安顺市公安局开发分局刑侦大队  民警 这个男子经常会出现在网吧而且无所事事,也不上网就是东张西望的行迹非常可疑然后发现这名男子的外貌特征和我们之前处理过的一个犯罪嫌疑人的特征是非常吻合的通过对这名嫌疑人的信息进行排查也核实了,他就是我们之前打击处理过的吴某某 

  得到这条有效线索之后,民警立即对安顺区的多个网吧进行了布控,终于在西秀区一家网吧附近发现了吴某某的踪迹。

安顺市公安局开发分局刑侦大队 民警 我们组织侦查人员迅速赶到西秀区这个网吧附近查找吴某某的踪迹。随后发现他正在街上闲逛,寻找作案目标。我们在跟踪了一段时间,对实施了抓捕。  

  吴某某之前就因为涉嫌在网吧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再次实施犯罪可以说是屡教不改。目前,吴某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法治安顺记者:衡亮 吴倩 报道


上一篇: 安顺:秸秆综合利用 废物变成宝贝

下一篇:贵州关岭:两千多亩“小黄姜”丰收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