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被困电梯 警民合力施救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近日,安顺市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说幺铺镇一栋电梯楼突然停电,一名孩子独自被困在电梯里面。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电梯楼内一片漆黑,一位姓张的热心群众告诉民警,他来走亲戚听见电梯里有个孩子在大声哭喊,于是报了警。

开发区公安分局幺铺镇派出所 民警 “我们赶到现场后就听见电梯里面一个小孩在哭,我们边安慰这个小孩边联系电梯维修专业人士。”

记者:“当时这个小孩被困了多长时间呢?”

开发区公安分局幺铺镇派出所 民警 “ 困了有差不多半个小时。”

  民警一边安抚孩子的情绪,一边等待电梯维修人员的到来,没过一会儿,电梯维修专业人员来到了现场。在民警和专业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几分钟后,小孩被从电梯里面解救了出来。据了解,小孩只是受到了惊吓,并没有什么大碍。

法治安顺记者:衡亮 吴倩 报道


上一篇:骗人钱财 “算命先生”将自己算进班房 西秀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诈骗团伙

下一篇:珠海航展 | FTC-2000G型高级教练机航展首秀

视频点播更多>